咸鱼一条,坑品极差注意

那啥…最近在看pd48,主要作为路人去吃瓜心态去看的。
…第一感觉就是韩国妹子真心不太公平,即使投票的是韩国人居多,但是日本妹子真心不是吃素的,毕竟这是在比人气而不是单纯的比实力
48系妹子在这里就算没进前12,她们还能回日本,其他韩国练习生可是出道的问题。
好了,等pd48正式播完了,那么如果团里有48系的人,那么就可以说,这个团是有一段时间是需要分开活动的,假设松井珠理奈进了这次的出道团,她能够做到两边的工作一碗水端平吗?如果做不到,那么这个问题是不是成团之后的一个瓶颈问题?同理类似宫胁咲良,高桥朱里,武藤十梦等48系中坚成员需要分神做另一个团的工作,那么她们的粉丝会怎么说呢?
如果说秋元康带48系参加这个节目,是为了和国际接轨,和锻炼成员的话,这个目的似乎是能够达成的,不过我是有点心疼那些普通的韩国练习生,出道固然很重要,但是更重要的是成团之后的发展。希望秋元康和韩成珠有个交代。
胡乱猜一下日本应该进4个左右吧,如果宫胁咲良进,松井珠理奈就也会进,如果全部不进也不失为一个选择。

嘛,虽然私心还是想看看48系在其他地方活动回事怎么样,祝所有努力可爱的女孩子好运吧

评论

© 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