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一条,坑品极差注意

鸿沟(二十)

鸿沟 GAP

CP:尤勇、维勇

现代AU

人物OOC !!!!

雷点:有NTR,出轨情节


(20)On love: Agape

 

在收到勇利的短信之后,维克托便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,在约定好的一个小时前就驱车来到勇利告诉他的公寓楼下。在路边把车停下,维克托环顾四周,想着自己早来了这么久,可以先在周围闲逛一下。他下了车,看到不远处有一家甜甜圈店,左右看了看没有车通行,就大步地跨过车道,来到对面的人行道。

在那个时候,维克托看见从店里走出一个高瘦的少年,留着一头美丽的及肩长发,和以前在照片中看到过的带着少年特有的尖锐的氛围不同,现在这个少年身上环绕着纽约初春青涩温暖的气息。翠绿的眼睛带着欢喜看着手上拎着的甜甜圈店的纸袋,背上背的背包因为稍稍急促的步伐一抖一抖的。

在他们面对面走到只有两三米的距离时,金发的少年抬起了头。

维克托很确信他们眼神交汇了,刚刚还流露出喜悦的双眼忽然就睁大了,碧色的眸子里的瞳孔几乎要像是猫一般竖起,薄薄的嘴唇也在刹那间抿起,周身散发出如同尖刺般的敌意。

不过他们很快移开了视线,也在几秒后与对方擦肩而过。然后维克托就听到少年在身后猛然加速奔跑的脚步声。

他回过头,那个金发的身影已经在一间公寓大厦的门后消失了。维克托感觉一阵粘腻冰冷的奇怪感觉在体内升起。一股非常不好的预感。

 

尤里匆匆忙忙地拧开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如既往的家的景色,鼻尖漂浮的依然是熟悉的味道。

“啊,欢迎回来。”勇利穿着普通的家居衬衫,手上端着两杯奶茶从厨房走出来,“把东西放下吧。”

这个景象太过普通自然,尤里那颗刚才因为莫名的恐慌而砰砰直跳的心渐渐平复下来。应了声我回来了,就把背包扔到沙发上,把拿着的纸袋放到餐桌上。

一如往常,他和勇利面对面坐在餐桌旁,座位都是固定的那个样子。他看着勇利有些兴奋地打开包装盒,盒子里装着店里最新出的新款的甜甜圈。

勇利那焦糖色的眼睛因为那些外形精致的甜点泛出光彩,“好好吃的样子!正好当做下午茶。”

“我要吃这个。”勇利犹豫了一下,那起一个洒满坚果碎的甜甜圈。

“随便你。”尤里也拿起了另一个甜甜圈,勇利知道自己喜欢巧克力,所以他这次也和之前的很多次一样把巧克力的留给自己。

“尤拉,这个月感觉还过得下去吗?”勇利嘴里嚼着东西,说话有些含糊不清,还掺杂着坚果被咬碎的声音。

“还好啦,终于有剩下一些钱了,说真的第一个月的时候真好勉强。”尤里舔了舔嘴角沾着的巧克力,“还好伊莎贝拉肯介绍模特的兼职给我。”

“JJ人很烦,但不知道为什么能交到这样的女朋友。”这么说着尤里拜拜手,皱起眉头。

勇利看着尤里又傲娇起来的样子,便苦笑起来,对着他挤挤眼睛:“交到不错的朋友嘛,真好。”

“谁是那个烦死人的家伙的朋友啊?”尤里一口吃完手里的甜甜圈,仰起头把杯子里的奶茶咕咚地灌下去一大口。

 

接着两人又讲了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,在两个人突然都停下来,一段让尤里感到平静的沉默在两人之间产生了,不过他觉得这样就很好,和他们平常一样,刚才那个银发男人的出现不过是偶然,之前那剧烈的不安也已经被他抛在了脑后。

这不就是他想要的全部吗?

眼前的勇利的手指划过杯沿,抬起头,平静地甚至带着笑意对他说:
“尤拉,有件事我想了很久。”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,尤里僵住了,他一句你是开玩笑的吧或者为什么都说不出来,指尖的温度在疯狂流失,就连眨眼都做不到了。

“我没有开玩笑。现在尤拉你上了大学,学费和生活费也没有让我担心的地方了,你遇到了新的朋友,新的环境里有很多对你好的人。”

勇利顿了顿,平和的面容没有一丝阴霾。

“所以,我没有必要再向你瞒着了。尤拉,对不起,我有了新的喜欢的人。”

尤里没想到比起分手二字,他会更害怕听到勇利说他不再喜欢他。

啊啊,大人有时候真的很狡猾,这样他还能怎么挽留勇利呢?

耐不住的眼睫眨了一下,尚还温热的液体打湿了他的面庞,尤里拼命地压住发抖的声音,开口道:“那…之前你说过的爱我那都是假的吗?”

“不是。”勇利深深地吸了口气,用力地摇着头。

“那…”明明室内开着暖气,尤里却觉得四肢发冷,手心都冒出冷汗,“我有什么做得不够好…”

“没有,尤拉奇卡什么没有错。”勇利避开了他绝望无助的视线,低下了头。

尤里用力地闭上了眼睛,挤出了眼眶里蓄着的热泪,死死地咬紧下唇,强迫自己在这份该死的痛苦中保持冷静,他不想,至少他不允许自己在勇利面前失去理智。即使他多么多么想扯住勇利的衣领,在勇利耳边怒吼,质问他喜欢的人是不是那个银发的男人,指责他为什么胆敢抛弃自己,甚至一拳把他打趴在地下,让他向自己求饶说再也不会离开。

但是,他必须忍耐,因为那是他遇到过的最喜欢的人。

尤里为了他收起了所有突刺锋芒,努力地成为一个能让他认可,能堂堂正正地站在他的身边的人。

他该是一个大人了,所以他不该再像以前一样了。

“那为什么…”尤里睁开眼睛,泪水盈满了他的眼眶,他看不清楚勇利的表情,所以他眨了眨眼,让那些泪珠掉下来。

“你是不再需要我了吗?”尤里颤抖着留有血红的牙印的嘴唇。

勇利深深地低下了头,拼死地摇着。

“那这到底是为什么!”尤里用嘶哑的声音喊着。怎么办,他无法忍耐了。

他伸出手,握紧勇利那捏成拳头的手,他感觉到勇利的手简直如同失去温度一般冰冷。

“为什么!”

一声嘶声揭底大吼在寂静的室内炸开,他感觉勇利似乎强烈地抖动了一下。

吧嗒,吧嗒。

两滴透明的泪珠落在了餐桌上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勇利缓缓地抬起头,露出溢满泪水,有着他读不懂的痛苦神情的眼睛。

“对不起…对不起…尤拉…”好像胸中的某种感情已经无法抑止,肩膀不住地小幅度地颤动,眼泪更是不停滚下。勇利用力地回握住尤里的手,似乎想要取得一些温暖。

“对不起…这是我的错,全都是…”

看见勇利的眼泪,尤里仿佛忘记了自己在哭泣悲伤,伸手过去拭去勇利的眼泪,“说起来,在那之后就没有再见到你哭过了。”

勇利听到这话后好像被撕开伤口一样倒抽了一口凉气,继而又继续哭着抽搐起来。

“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”勇利走投无路般地摇着头,重复着这句话。

“你如果不说为什么的话,我可能不能接受。”尤里尝试着用上些听起来像是打趣的口吻,但他还是颤抖着说完这句话的,很显然他失败了。

而且,他真的要忍不住了。

“我到底有什么不好,比不过那个人…”

“勇利你真的再也不喜欢我了吗?”

“那为什么要分手呢?既然你喜欢我,为什么不能选择我?!”

尤里到最后几乎是怒喝出声,他猛地从椅子上站起,手用力地拍打着桌面。他连珠炮似的问句只能换回勇利哽咽着的摇头。

尤里拼命地摇晃着勇利的肩,企图让他给予自己一些其他的反应。勇利一只手抓住尤里摇晃着自己的手腕,用力到要抓出红印。他猛地抬起头看向尤里,眼中满是绝望,他依旧摇着头,似乎是要拒绝些什么。

“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”勇利又再次低下了头,捏住自己的衬衫领子。

“勇利!”尤里突然使力将勇利扯起来,用力过头把桌面的杯子碰到了,残余的液体淌到了桌面上。

勇利松开捏着尤里手腕的手,去抚摸尤里的还有未干的泪痕的脸颊。

他露出一丝绝望的笑,喃喃道:“我本不想被你讨厌的。”

他用力地扯开自己的衬衫,有几颗弹到在地上的纽扣,不过尤里已经听不到那些声响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领教到小毛的麻吉AGAPE了吗

我写的不够虐...不够,不够(摇头)

小毛妈可以下一章再打我,不接受刀片

下章完结了

推荐坂本龙一的专辑,我就是边听边写的

评论(25)
热度(6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