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一条,坑品极差注意

深夜段子

勇我!
勇我!
勇我!
可能各位和我一样一米五左右会比较有代入感
不过那是我(摊手)

他光着上身立在我跟前。
他刚刚冲完澡,头发用毛巾胡乱地擦过,不过还是有点湿。我有些混乱,因为太多信息突然涌入,大脑好像过载了。我就这么盯着他那乱糟糟翘起的湿发,不过大部分又因为水分而塌着,是乖顺还是调皮?这个男人实在我太多我不了解的地方,他总是能给我惊喜。
空气中漂浮着他身上清爽而甘甜的沐浴露的味道,我吸吸鼻子,想要嗅到更多。我禁不住走近他,直到我的鼻尖戳到他性感的锁骨,有点凉凉的。我的呼吸都喷在了他光洁的胸膛上,满眼都是他白皙细腻的肌肤。
“怎么了?”他似乎是在疑惑,但问句中暗藏的笑意又像是在邀请。
我似乎是回过神来了,伸出双手用力环住他的腰。
让我的鼻腔充满他的味道,让我的肌肤紧贴他的肌肤,让我的身体感受他的身体。我把脸埋进他的肩,用我的嘴唇轻轻磨蹭着。
他也回应了我,有力的臂膀圈住我的上身,把我完全抱在他的怀里。我放松在他怀里,紧贴着胸膛在开始发热。
我抬起头,视线落在他那上下滚动的喉结,稍稍踮起脚,在那里落下一个吻。
我的,胜生勇利。

胜生勇利是我的
维勇脱饭一天
致力于拆我萌的cp我也没有谁
我放假了,这篇纯粹锻炼了…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 / Powered by LOFTER